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点及防控措施(2020版)》修改意见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8-07 14:55 

为探索建立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制度、深化行政指导工作,我们初步梳理出了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点,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起草了《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点及防控措施(2020版)》。现面向社会各有关单位、各界人士征求意见,请各地、各单位、各有关人士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以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建议请于2020年8月12日前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反馈至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规处邮箱renshejufaguichu@163.com。

联系人:轩冉冉

电  话:0371-67180878


附件: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点及防控措施(2020版)




2020年8月6日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点及防控措施(2020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程序,市人社局于2020年8月6日至8月12日将《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点及防控措施(2020版)(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1.市人社局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开发区管委会、区县(市)政府人社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3.市人社局所属行政执法机构窗口张贴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相关意见和建议。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