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吸引博士后人才来郑留郑工作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7-08 09: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助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依据国家及我省有关政策精神并结合郑州市实际,我们起草了《吸引博士后人才来郑留郑工作的若干措施》。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8月6日前将修改意见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反馈至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地址: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郑州市陇海西路360号,邮编450006)

联系电话:0371-67170239

电子邮箱:zzrszjglc@163.com

政府网站:郑州市人社局民意征集栏目



《吸引博士后人才来郑留郑工作的若干措施》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立法程序,市人社局于2022年7月8日至8月5日将《吸引博士后人才来郑留郑工作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1.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市财政局征求意见和建议;

3.向市人社局法规处征求意见,通过法规审核;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各有关方面和社会公众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