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3-30 16:51 

为规范事业单位三级岗位管理,充分发挥其在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导向作用,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652号)、岗位设置管理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起草了《郑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先后向市直部分部门和事业单位征求了意见,并于2021年3月8日组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局各相关处(室)进行了研究讨论,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请在2021年4月12日15时前将意见发至电子邮箱:syc67186853@163.com。


《郑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市人社局于2021年1月12日至4月12日将郑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个级岗位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1.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教育局、科技局等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3.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征求意见;

4.组织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教育局、科技局和人社局人事人才综合开发处、专业技术人员处、法规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有关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再次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各有关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1条。其中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处1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反馈意见是:第十条增加“郑州市政府津贴专家”“郑州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

上述意见经研究论证予以采纳。被采纳的意见主要是将市本级培养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纳入评选范围,激励本土人才更好的干事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