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吸引博士后人才来郑留郑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12-08 17:0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切实加快郑州吸引和集聚人才平台建设,全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人才高地,加强对博士后人才支持力度,多渠道延揽高层次、创新型的青年博士后人才,依据《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郑聚英才计划”加快建设国家人才高地的意见》(郑发〔2023〕19号)等有关文件精神,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起草了《吸引博士后人才来郑留郑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请在2024年1月8日18时前将意见发至电子邮箱:rczhkfc @163.com。


附件1:《吸引博士后人才来郑留郑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2:《吸引博士后人才来郑留郑工作的实施意见》起草说明

关于《吸引博士后人才来郑留郑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发文程序,市人社局于2023年12月8日至2024年1月8日将《吸引博士后人才来郑留郑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通过市人社局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有关单位和公众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