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郑州市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8-09 14:3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3年河南省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豫政办〔2023〕17号),起草了《2023年郑州市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请在2023年8月15日18时前将意见发至电子邮箱:jiuyechu123@126.com。


关于《2023年郑州市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发文程序,市人社局于2023年8月9日至8月15日将《关于《2023年郑州市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通过市人社局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有关单位和公众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