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郑州市开业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10-07 16:03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公共就业创业业务经办规程和办事流程(修订)>的通知(豫人社〔2023〕74号),起草了《关于进一步规范郑州市开业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请在2023年10月14日18时前将意见发至电子邮箱:jiuyechu123@126.com。


《关于进一步规范郑州市开业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根据规范性文件办理的相关程序和规定,市人社局在多次讨论修改的基础上,报局领导审批后征求了相关部门意见,于2023年10月7日至10月14日对《关于进一步规范郑州市开业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通过市人社局网站,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市财政局征求意见和建议;
3、向市人社局法规处征求意见,通过法规审核;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两条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文字表述方面,经研究,均已采纳。